Hoi

失踪中…

乱七八糟的黑暗宣泄 大概看着会有点不舒服

“嗤啦”,是刀划开皮肤的声音。


“呜呜呜”只有卡在喉咙的呜咽,因为嘴巴已经被堵住了。一个情V趣用的球。


夜真是美丽呢。还有candy也很好吃。


他舔着溅到脸上的一滴。


啊,请让我再快乐一点吧。刚才我已经让您快乐了那么久。


明明是您说怎么做都可以的哦。能让我快乐的话。


他趴下去舔了舔,那个被蒙住双眼眼角的泪滴。


两个人所在的大床,米色的床单一片片盛开着深浅不一的红。


哎呀呀。居然有黑色呢。 他的语气里带着疑惑。


为什么要哭呢,明明是这么开心的事。


您看,今天的月亮多美啊。


哦,我忘记了您看不到了。。。


他说着拉下了她的眼罩。


红色的哦。


月亮映照在窗户上,美丽的棕黑色瞳孔里全是惊恐。


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


您不喜欢我了吗?


骗子,骗子,都是大骗子。


他死死掐着她的脖子,她的眼渐渐上翻露出眼白。


在她即将窒息的前一秒手松开了。


没关系呢。


我知道您喜欢什么哦。


很快会让您开心起来的哦。


她抖个不停,拼命挣扎着,试图用手指去够手腕上的束带,她的脚努力地往回缩。随着她一次一次扭动,已经开始发着暗色的床单,重新被红色渗透。口V球里不断流出意味不明的透明液体,含糊不清地像是哀号,又像是求饶。


没有用的哦。


恶魔在被捆成大字的她身边耳语。


耳边温柔的声音,如果不是身上一处处的刺痛,她会以为这一切都是幻觉。


那么甜美的男人,像水晶雕刻一样的人。里面盛放的竟然是恶魔之魂。


他一点点地亲吻她的耳垂,慢慢滑到脖子。


埋在她胸口的身体闷闷地传来了让她癫狂的话语。


我知道让我们俩都开心的方法了。


动作轻柔地像对待真正的情人,他再一次进到她的体内。


伴着他越来越急促的动作,她不可自已的。。。


她看向他的眼神一片迷离,而月光却只照亮了他的脸,照不进漆黑到光落尽都会吞噬殆尽的瞳。


“唔——”她疼痛的声音掩过了刀子划过血肉的声音。



他像是得到了最好的抚慰般,迷醉地笑了。


我就知道这个办法有用呢。


我们继续吧。


夜好长的呢。


他砍断了她脚上的带子,顺便给了她的脚踝两刀。


“唔—— ——————”她近乎晕厥。


就这么松开,您一定会跑掉的。一定会抛弃我呢。每一个都是这样的。所以,这是我总结出来的方法哦。


脚背后的那根筋断开的话,就跑不了了。


他把她的腿放到他的腰上。


就用您最喜欢的姿势吧。


为什么还不能死去呢?她颤抖着,可以不要再折磨她了吗?


她的眼神里面全是乞求。


你在求我吗?


唔,马上给你哦。


他单手穿过她的腰,挺直了跪在红褐的床上。


她的下半身被吊了起来。她的腿无力地下垂着,已经没了挣扎的力气。


他猛烈地冲刺撞击,床发出酸涩的吱嘎声。


此刻的晕眩也不知是失血过多,还是过于激烈带来的幻觉。


她看见自己捡到了那个人,躺倒在路边。


精致的五官,透明白皙的脖子,单薄的身体。让她觉得也许是有天使落下来了。


她把他带回家。


你喜欢我吗?


当他这样问的时候她没有否认。


他亲吻她的时候,她亦没有拒绝。


是她自己的错吧。


贪心引来的恶魔。


“唔——”又是身体割裂的疼痛。


我会很小心,避开所有的要害呢。


这是总结了很多次的经验。


他笑的一脸无邪。


这次要割哪里呢?


糖果要慢慢吃才好呢。


THE END



————————————————————————————————————


心里忽然而来的暴虐。。。


发现自己不擅长写环境了。。。明明是原本最擅长的。。。。


泪流满面。。。。


看不进书。。。。


究竟在做什么。。。


坏掉了吗?


没关系的。。


反正明天醒来就会好起来。。。


就这样吧。。。


喂给心底的绝望,愿它平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