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

失踪中…

【文豪野犬】同人 Another World 迷之少女(10) 结局初版,不想等我更的看这个就好了。

“哒宰君。”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太宰猛地坐起来回头。

他看见了墓碑后面只剩轮廓的小女孩。 

“失败了呢。所以还是觉得要和你说一声。”小女孩并不靠近他。

“没关系。”

“我让大小姐留下了足够多的东西,希望大叔能看懂呢。”

“嗯。过来。”太宰对她招了招手。

她没有靠近他,“我想去Lupin。”

“好。”

他站起来去牵她的手。她向后退了一步。

“我跟着就好。”她说。

他没有坚持。把手插在口袋里。

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在路上走着。

一路无话。

 

——————————————————————————————————

 

“来两杯,我平时喝的。”桌在位置上的太宰吩咐到。

调酒师见怪不怪地按着他的要求调了两杯,放在他面前。 

太宰把一杯推到另一个位置上。 

小女孩没有爬上凳子。 

“我不用了。哒宰君。”

“这里不应该干杯吗?”太宰微笑,“至少今天对方没有得逞,而且也知道了我们有所防备。”

小手很想去触摸那个杯子,再和太宰干上一杯说为了野犬。然而她已经做不到了。

她低头不语。

“叮”,太宰把手里的杯子碰在桌子上的另一个杯子上,一饮而尽。

“我们回家吧。”太宰放下了杯子。

“我牵你。”

这回小女孩没有拒绝。

太宰伸手去牵那只有轮廓的手,抓空了。

他把手握成空心,假装牵住了她。

小女孩也假装抓住了他的手。

亦步亦趋。

“回去拆我身上的绷带吧。”

“嗯。” 

走出酒吧的门,似乎起了一阵风。

太宰没有低头,也没有回头。

深黑的夜空,月不知何时已经落下。没有星。那漆黑吞没了一切。

夜风中传来他细碎的呢喃:

“...”

The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