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

失踪中…

无题

与小墨墨认识的百日贺,想不出题目@墨孤海你来想


写在文前的废话:

这里严重感觉自己是在挖坑给自己跳。

脑袋一抽说要写情诗。。。(这分明是写错格式的小说,你确定它是诗?!)

唔。。。

小墨墨,这是 情诗 情诗!(超大声地,嘶吼~)

(戏精又上身)

撩了就跑(啊呸…黄牌警告)

不过还是要说,很高兴认识你(〃ノωノ) 


 it's ture


————————

正文:

那夜风不曾止息

钢筋水泥的森林之间

尽是尖锐到变形的呜咽


我追逐着

那骚扰我已久的一点黑暗

准备将他彻底毁灭


你蓦然出现在我眼前

他 向你逃窜而去

躲进了你的影子里


我厌恶黑暗

厌恶那个黑暗里躲藏的

随时想取我而代之的他


这么多年来的狩猎

我不想在此时功亏一篑


于是 

我追上你 

拦住你 

甚至不惜与你 热切攀谈


只为了等着

他从你的影子里探出一点

这样  我

就可以毫不费力地

拉出他 撕碎他


我知道他不可能安分

他总是悄悄地躲在角落

待我放松警惕

便扼住我的喉


我以为他很快会离开你

他没有 他很安静

比任何一次的潜伏都安静


于是

我只能这样

扯着你 看着你

我无法分辨他与你

你和他的气息是如此相近


我并非恶徒

亦不是残忍之人

我不能误伤你

所以我只能等


你让我放开你

不要耽误你去追寻爱情

为了不让你离开

我假装爱上了你


我陪你聊天 带你看星

做一切你喜欢的事

为你写诗 给你弹琴

以肤浅的话语去歌颂你的美丽


我专注地望着你

以为顺利骗过了你

却 不知道

你早已为我施下了

无可逆的咒语


我的周围

早已经变成了

最适合黑暗生长的

阴湿牢狱


你用猩红的唇对我吐露

黑暗让你安心

黑暗就是你

你用高傲的眼神对我命令

“梦,为我永坠这片黑暗吧…”


我在你墨色的眸子里

看见自己

顺从地跪地亲吻你的手背

“是的,遵从你的一切意志

我高贵的陛下…”


我被黑暗包裹 变成了

你囚笼里乱窜的蝙蝠

无论怎么努力

都逃不出你画下的牢


我不再渴望光明 

只卑微希翼着你的片刻垂怜

每一次 与你分离

都像是灰暗天空降下了酸雨


我疼痛 我无处可躲

待腐蚀的雨水穿透我薄薄的肉翼

被侵蚀的我幡然坠地

只能畏缩地匍匐在满地泥泞里


我绝望的等着你

又害怕你看到

我如此狼狈的样子


每一次 我都会在你出现之时

努力幻化成 

拥有甜美歌喉的夜莺


只因你而歌 

只为你而起舞


你说玫瑰不够红艳

我便割开我的手

让红色奔腾点染

染出你想要的明艳 


你说骨玉不够莹润

我便拆下我身体里

所有的通透

日夜雕琢成你爱的形状


你说世事之人皆薄情

我便剖开胸膛

用双手扯出 那

为你而存在的跳动


我在黑暗里腐坏

冷却的躯壳昭示我已死去

你固执地在我面前

翻来覆去地低吟你的孤独


幽灵草爬满了腐败的我

你将它们连着我的血肉拔下

因为你觉得

我不适合这看似美丽的东西


你看不见我

看不见那个已死

却依然守着你

还在为你叹息的人


我舍不得你寂寞

哪怕没有身体

失去了心


我呼唤他

日日夜夜 不停不歇

他终于离开的你的影子

我才看清他眼中的讥讽和怜悯


请替我爱她

请替我保护她

我发疯地请求这个曾被我猎杀的人


这一刻

我听见他隐于风中的叹息

何必,何苦


他天生适应这个世界

他比我更会讨人欢心

他比我更冷漠无情

他 不爱你


我只能看你坠入他的网

只能默默呆在你身旁

那样注视着你和

已经取我而代之的他


不会愤怒

也没有悲伤

那些感情早在我呼唤他的时候

就被他吞噬殆尽


终于

他掐住了你的脖子

砍下了你的头颅

丢到这盛开的幽灵花丛里


没关系 请你不必害怕

这一次

我会一直陪着你

到世界尽头



鬼扯结束

附上没写完的四言。。你看着办。。


佳人于南,裙裾飞扬。

明目巧笑,皓月失常。

搔首欲求,又恐轻狂。

辗转反侧,食寝难安。


(编不下去了。。哈哈。。)



评论(3)

热度(2)